在決定婚期時才能和心儀的新秘做聯絡及確認時間的工作

所以在這裡要先提醒即將準備結婚的新娘

要提早先找好中意的新秘,才能在第一時間和新秘聯絡喔!

由於樺仔喜歡的新秘BONA,是個熱門的新秘

而且年紀輕輕的卻已得過一些獎項,這讓我在詢問她之前,有些擔心檔期已滿的問題。

果然不出我所料,BONA的空檔只有宴客的那天

畢竟很多熱門的新秘至少要在半年前先預約檔期,不然好日子要搶到好新秘是得靠運氣的!

喜歡BONA的原因,除了看到一些網路推薦之外

另外BONA的部落格是很大的一個決定因素

新秘定期發表他們的新創作,會讓我有種安心的感覺

看了她的作品後,有蠻多是我喜歡的風格

再加上清透的自然薄妝,讓我在試妝的當下,馬上決定就是BONA了!

BONA是個手很巧且化妝時讓我感到很舒服的新秘

她的動作很快卻很心細,在宴客之前,她先用MSN和我討論造型

也拿了許多照片給我參考選擇

宴客當天,BONA提早到我家,為了不耽擱時間,她連早餐也吃了。

她很會利用時間為大家做妝髮,畢竟有伴娘妝及兩個媽媽妝請她幫忙

我對所有的造型都很滿意,而且媽媽妝也讓兩位媽媽得到親友的讚賞!

最後也謝謝BONA,因為有妳,讓我有個很美好的回憶!

BONA部落格

下面是婚宴當天的3個造型  

白紗,頭上的花飾我很喜歡  

第二套禮服,BONA特別搭配同色的耳環 

第三套送客禮服,走甜美可愛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