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2015.06.24) 

 

由於自己在籌備婚禮時

花了很多時間在找適合的歌曲

再加上周邊的朋友們也都陸續要結婚了

所以決定將自己發現適合婚禮使用的好歌曲

慢慢在這裡記錄下來

或許歌曲很少

我接觸的外文歌曲也不多

但我想對即將步路禮堂的朋友們

多少貢獻一點心力及幫助

 

品冠 - 我確定

品冠 - 比想像更愛你

品冠 - 執子之手

阿福 - ALL HAPPY

林綾 - 在我身邊 

林綾 - 在我身邊(日文版)

嚴爵 - 愛就是咖哩

張宇 - 給你們

丁噹 - 平凡相依

古巨基 - 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

梁文音 - 情人知己

劉畊宏 - 因為有你 

徐譽滕 - 做我老婆好不好

陳乃榮 - 只想抱著你

羅志祥 - 今天你最漂亮

林佑威 - 幸福的聲音

賴雅妍 - 如果沒有你

梁靜茹 - 一家一

梁靜茹 - 暖暖

梁靜茹 - 滿滿都是愛

梁靜茹 - 一路兩個人

翁滋蔓 - LOVE ME 

郁可唯 - 暖心 

陳慧琳 - Love Paradise

王力宏 -  (適合用在歡樂的愛情成長MV)

王宏恩 - 現在開始  (適合用在歡樂的愛情成長MV)

何耀珊 - 做你的公主

林俊傑 - 因你而在

梁靜茹 - 小手拉大手

范瑋琪 - 一比一

任賢齊 - 你是我老婆 

梁靜茹 - 最想環遊的世界

林育群 - 人海中遇見你

張學友 - 愛是永恆

吳建豪 - 唉呀

韋禮安 - 因為愛

趙詠華 - 最浪漫的事

Olivia Ong - You & Me

Olivia Ong - A Love Theme

青山黛瑪 - 永遠 (ずっと) 

木村カエラ - Butterfly

大和美姬丸 - YES

桑田佳祐 - 明天晴れるかな (求婚大作戰主題曲)

Train - Merry Me

James Blunt Lyrics - You're Beautiful

Fiona Fung - Proud Of You

蓮兒與啷噹六便士合唱團 - Kiss Me

Bruno Mars - Just The Way You Are

邦喬飛 - All About Loving You

徐婕兒 - I WANNA BE WITH YOU

陶喆 & 蔡依林  今天妳要嫁給我

羅志祥 & 楊丞琳 - 王見王

歐得洋 & 蔡純佳 - 小夫妻 

林俊傑 & 蔡卓妍 - 小酒窩

卓文萱 & 黃鴻升(小鬼) 愛的主旋律

蕭煌奇 & 曾寶儀 - 美麗的情歌

AK(陳奕 & 沈建宏) 遇見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