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弟的聰明

在我第一次見到他時

就見識過他的厲害

當他把一份義大利麵DM全部唸出來時

我當下有受到一點驚嚇

因為 " 特調嫩雞 "、" 煙燻鮭魚 " 這些字他全看得懂

就在一個月前

樺妹請假在家準備證照考試

當天中午王小弟相當興奮

對他來說~多了一個大姊姊可以陪伴他

正用餐到一半

王小弟突然放下筷子坐得直挺挺的

" 歡迎收看民視午間新聞,我是主播王X。首先我們來看今天的頭條新聞......"

樺媽和樺妹當場笑不停

這小子在當主播耶

當他呱啦呱啦地播報完一則新聞後

樺媽問他 " 你好厲害~你平常在家都在玩這個喔? "

王小弟得意地說 " 對呀~我在電梯裡也會對著鏡子練習 "

樺媽 " 那你媽媽也會對著鏡子練習嗎? "

(王小弟的媽媽曾經當過新聞主播)

王小弟竟然搖頭說 " 媽媽都是對著鏡子說~你看我有沒有變胖? "

(小孩子果然是誠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