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去看了場電影

X 戰警:第一站

老實說~這部電影還不錯

但其實並沒有到很刺激緊張的地步

所以不至於讓我覺得情緒緊繃

然而最讓我意外的是

坐在旁邊的龍仔

在電影看到一半時

手已經呈現冰冷的狀態

 

 

龍仔是個很愛看電影的人

也是個燥熱的人

之所以這麼說

是因為夏天時他的手總是很熱

冬天時他的手還是熱

但一直到最近兩三年

我才發現在看電影的時候

他的手是冰冷的

我問他很冷嗎?

他也說不會啊 ! !

 

 

今天龍仔跟我說

因為他看電影時

腦袋不停地在想、在思考

所以血液都集中在腦部

我就冷冷的回他一句

是啊~我的腦袋都沒有在動的啦 ! !

 

 

好吧~我承認是沒有你聰明

但難道大家看電影時

手都是冰冷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