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31

 

前幾天發現 Francfranc 出清特賣後

隔天就趕緊跑到東區去

前往微風及SOGO復興的 Francfranc 探探

因為零圓機小妞看到我買的包包整個很升火

想說若有看到趕緊幫她買一個

沒想到一整個只有失望

原來環球板橋的 Francfranc 貨品還算是最多的

只好傳簡訊跟零小妞說明

 

 

今天晚上到環球板橋吃晚餐

順便到 Francfranc 看看

沒想到還有一個包

只可惜花樣不同

但還是趕緊和零圓機通風報信

對於沒看過的花樣讓零小妞猶豫了幾妙

最後還是很肯定的說.......買 ! ! !

(哈哈哈 ~ 我真是喜歡妳的豪邁 ! !)

為了讓她今晚就可以先看到這款包

我這姊妹也夠貼心的  

零圓機 ~ 讓妳先過癮一下囉  

 

 

 

請不要嫌棄我家的裝飾假花

重點是顏色對比 ! ! !

其實應該是 灰銀色的條紋

這款比較素一些

 

 

 

條紋盥洗收納包(正面)  

 

 

 

包款的背面也給妳來一張

背面是沒有收納層的喔 ! !

 

 

條紋盥洗收納包(背面)  

 

 

 

最後就是和妳解釋很久的內裡顏色

我對於顏色的形容實在很弱

中文程度不好啦 ~~~

 

 

 

深藍色內裡  

 

 

 

 

總之 ~ 這就是妳的新包啦

下次出國就可以帶著妳新買的行李箱

還有這個旅行盥洗收納包遊玩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