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有閃彈 ~ 

無注射抗體疫苗者請勿進入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已經有好久

沒有憶起學生時代的故事

今天的一部電影

喚起了許多酸甜幸福的滋味

或許這就是......年輕過的痕跡

 

 

 

走過近30年的歲月

每段時期

總是會有些讓我們記在心裡的人

 

 

 

曾經 ~ 女孩常擰隔壁男孩的耳朵

有天隔壁男孩將紅筆放在女孩桌上

走向前接受老師的懲罰

後來隔壁男孩每天都帶兩支紅筆上學

那時才小學三年級

這......只是屬於小學生純純的愛

 

 

 

曾經 ~ 一個後座的無聊男孩

列了全班十大女孩排名

而女孩只是其中的第四名

但男孩獨特的思維

吸引了女孩的注意

家政課上

女孩總是喜歡轉身和男孩一起做工藝品

聊著一些無聊的五四三

看女孩講話搭配手勢忙碌的模樣

看女孩無奈時嘟嘴的表情

看女孩上完體育課時的蘋果臉

一點一點地累積

男孩喜歡上了女孩

 

 

 

 

曾經 ~ 一場校園舞會

女孩遇見了喜歡她八年的男孩

舞會上男孩鼓起勇氣邀女孩跳舞

而女孩將第一支舞獻給了這個男孩

 

 

 

 

曾經 ~ 一場電影邀約

讓女孩再度與無聊男孩見面

而這部在二輪電影院上映的"心動"

也讓男孩 女孩勾起青春時期的曖昧情素

或許"心動"讓兩人再次心動

 

 

 

如今

女孩坐穩冠軍寶座  

而這無聊男孩

為了當年的十大排名解釋不清   

直說" 我不像九把刀記得那麼清楚!! "  

 

 

 

故事說到此

只能說 ~ 年輕過的痕跡是抹不掉的

記憶中的曾經

即便有著酸甜苦澀

都是牢牢印在心裡

而現在能有一部電影

讓我回憶起過去的滴滴點點

讓我在片中數度流淚

除了感動也有心痛

而隔壁的無聊男孩對我說

" 如果當年我們分手了 ~ 今天的我或許會嚎啕大哭吧!! "

我看了看他的眼睛

深深地知道他是那麼那麼的喜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