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無意間聽到了 Selina 的新歌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我邊看著 MV 邊流淚

說是心疼她也好

是愛她也好

我真的很佩服她的勇氣

面臨這麼大的打擊

如此恐怖的惡夢

她是那麼樂觀、堅強地去面對

且她心裡滿是感恩

我認真的問過自己

換成是我,會有這樣的勇氣嗎??

我不敢確定

但看到了 Selina 的表現

我只能說~她給我們認真的上了一課

也讓我有更多的勇氣去面對事情

去為自己及所愛的人負責任

在 Selina 30歲的生日及結婚前夕 

我很開心聽到這首歌

也很開心再次看到螢幕前的妳

依舊是那麼的溫柔、美麗

笑容依舊是甜美、可愛

妳依然是顆閃耀的星

擁有那自信與驕傲的光芒

真的很愛妳也謝謝妳  

最後我也要告訴我身旁的所有人

我愛你們 ~ 我的家人、朋友、愛我的每個人

 

和大家分享這首感動的歌

Selina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