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來西亞製的紀念巧克力

 

 

 

陰陰的天氣

微微的細雨

即便一早這樣的感覺讓我很沒勁

但今天是特別的一天

樺仔好久沒有回到母校走走了

今晚除了可以看到學校精心佈置的燈火

還有上了新聞的校慶煙火喔!!

 

一下班就衝去搭公車的我

如同大學時期般

在中正路上大塞車

好不容易到了校門口才發現

今晚的校園好熱鬧

第一次看到校慶這麼大手筆

校門口的氣球也太大了吧!!

 

 

 

 

一進校園右手邊的行政大樓-野聲樓

竟然也燈光閃閃

野聲樓前的雕像我好像從來不知道是誰??

 

 

野聲樓   

 

 

接著是我們的校訓 真善美聖 盃

以及最大的聖誕樹

這裡聚集了好多學生在拍照

拍起來都是人!!

 

 

樹上那個像是水珠的是......雪!!??

(有點像是阿呆的鼻涕)

 

 

 

這裡是小圓環區

小倫敦應該已經過去了

小巴黎好像在這附近吧!!

 

 

 

 

 

遠遠可以看到大圓環區中間有棵聖誕樹

好像比校門口的小棵一點

但被一堆搞得像是蜘蛛網的燈飾圍住了

簡單說 ~ 就是被淹沒了 

 

 

 

 

 

大圓環區旁就是學校教堂所在--淨心堂

每年聖誕節前夕

這裡總會佈置一些和聖經有關的東西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好別緻的佈置呀!! 

 

 

 

這次比較搞剛一點

感覺既漂亮又精緻

也因次讓我想到大四那一年

也曾在這裡有個非常 special 的回憶

只能說......

low 很多的感覺

一整個就是搞笑

 

 

笑越大聲就代表越沒禮貌喔!! 

(我是耶穌耶~)

2002年耶誕  

 

 

笑完了就請繼續看下去吧!!

接著到了大學時期運動打羽球的地方

就差沒有體育系的人在周圍跑步練體力

這邊搭了一堆篷子

有七彩霓虹的感覺

 

 

 

 

 

擁有最多回憶的一棟大樓--利瑪竇

現在連助教辦公室也都搬來這兒了

好奇怪的感覺

但為什麼不把利瑪竇的燈打得漂亮一點勒 

一整個噓掉......

 

 

商學院大樓--利瑪竇

利瑪竇大樓  

 

 

最後要給大家看校慶最盛大的煙火   

這次的煙火是由負責101煙火設計的校友李秀超親自操刀贊助

晚上9點不到後門廣場就水洩不通

大家都在朝貴子路球場前進

還有看到SNG的記者車

終於我也擠呀擠地到了球場

找了一個中間的位置希望可以看到美麗的煙火

終於在晚上 9:15 前煙火開始播放

而且還搭配音樂喔!!

查了一下新聞報導說這音樂是

「哈雷路亞」、「I will follow you」等歌曲慶祝輔大生日

雖然在這裡還是有些大樓的煙火看不到

但現場的氣氛及人數

我想在學校貴子路的球場上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的盛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