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今天真的是太幸運了

能夠去看一場免費且卡司超強的演唱會

演唱會的票也很有趣

上面寫著 搖滾站席-- 經濟艙

果真經濟艙的意思

就是指前面還有商務艙......那些

不過經濟艙也沒什麼不好

有好大的兩個螢幕可以看得很清楚

我們猜測今天的開場人物及壓軸巨星

結果給婷妞猜中了 (給她拍拍手!!)

 

突然一陣音樂聲讓大家都站了起來

這個我搞不清楚是誰的超強DJ隨便一搞

我的心也跟著開始興奮

羅志祥一出現全場更是嗨翻天

小豬的舞台魅力就是驚人

又唱又跳地讓我和婷妞直喊 "媽呀~好帥!!"

(會認為他帥是正常~不是發花癡 

瞬間婷妞的擇偶條件拋諸腦後

還開她玩笑說 ~

難怪媽咪說到最後都會和理想中的不一樣

 

小豬很會討歌迷歡心

唱歌唱到一半還去拿歌迷的相機

不但自拍還幫歌迷拍

真是賺翻了!!

搞得大家都想丟相機給小豬 

小豬還說 ~ 

  雖然我今天喉嚨有點小狀況

  但還是堅持唱現場

  真是太帥了!!

聽完我們都大笑了

既討厭又討喜的一段話

我只能說 ~ 你的自信是你努力換來的 

 

接著是樺仔超愛的楊丞琳

她身穿一套白色單肩小洋裝

超吸睛的 

除了舞曲外她依舊唱了最感動人心的抒情歌

聽到"曖昧"的同時

也讓我想起了當年大學畢業後的心情

每個人都有自己時代的歌曲

而這首歌對我來說代表的意義也相對重要

 

今天有個歌迷拿著 [今日壽星] 的牌子

賺到了羅志祥和楊丞琳的一句 "生日快樂!!"

這招超好用 ~ 以後有機會站到前排記得可以試試!!

 

蕭敬騰的魅力有讓我嚇到

搖滾派歌手今天中午的演唱會加場售票秒殺

難怪現在支持他的歌迷也超級多

對他的歌曲並不熟

但當我聽到他唱 "新不了情" 

讓我回憶起高一的音樂課

這也是我第一次遇到這麼特別的音樂老師

記得她問我們想要上怎樣的音樂課

大家投票通過要唱流行歌

而這首歌就是我們學的第一首歌曲

老師即興用鋼琴演奏出這首歌

而同學也開心的練習著、唱著

高中生涯 ~ 多麼青澀的歲月

 

最後的壓軸當然是天后蔡依林

這次不算是第一次聽 Jolin 的現場

畢竟學生時期的她

也在我的回憶中出現好幾次

記得她在學校禮堂唱的 My Heart Will Go On

記得她在校園畢業典禮上唱的歌

記得她在學生餐廳出現的身影

我只能說 ~ 妳真的好棒!!

而今天又再次聽到妳的現場演唱

好感動 ~ 就如妳的日不落

妳永遠不斷地向前進

而我們也要不停的進步才行喔!!

 

我也很喜歡這首 "台灣的心跳聲"

每每聽到就會讓我眼眶泛紅

或許這也是我們台灣人的驕傲吧!!

回家後即便很累

還是硬要再聽一次這首歌

和大家分享 

蔡依林 一 台灣的心跳聲

 

 

很晚了,睡覺去 ~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