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EKA 娃娃餐廳 

    

 

2011.12.19

 

行程:吃飽飽後海攤隨便玩

餐點:St.Regis BONEKA 早餐 Buffet

 

 

其實今天根本就是放空行程

只要在11點前進到餐廳

享用 Buffet 早餐即可

所以我們睡到快十點才趕緊去餐廳

到餐廳時用餐的人已經不多了

 

 

寬敞明亮的餐廳 

 

 

獨特的餐廳風格 

 

 

 

報上房號後

服務生安排沙發區給我們

就像上面那張照片的座位一樣

 

 

餐桌擺設 

 

 

桌上有份英文 Menu

龍仔跟服務生要了一份中文的 Menu

上面的餐點可以無限暢點

我們選擇喝熱紅茶

也點了新鮮果汁及奶昔

另外還有蛋類、鮭魚......等料理

接著就去 Buffet 區看看囉! 

 

 

西式麵包區 

 

 

麥片、沙拉、甜點及水果區 

 

 

番茄甜羅勒果汁、草莓奶昔、芒果汁 

 

 

上菜速度很快

而且都是現打現做的料理

所以 Buffet 區我們以沙拉、甜點為主

 

 

River lobster egg omelet 龍蝦炒蛋捲

 

 

龍蝦炒蛋捲

看到兩塊龍蝦肉就放在旁邊

這誰看了不會心動

吃起來味道還OK

只是會有點虛的感覺

說現實點就是......龍蝦只是點綴

既然如此

吃點更特別的東西更好

 

 

Buffet 區拿的食物 

 

 

生菜沙拉有益健康

生菜也很多樣化

配上燻鮭魚 & 起司絲我超愛

 

德國香腸佐蕃茄X豆醬

我只能說是很另類的搭配法

另一道完全不記得

只知道我不是很喜歡

 

 

低油優格香草味蘋果泥

 

 

這蘋果泥看起來很美味唄!!

雖然真的很好吃

不過我在吃的時候

覺得自己好像小貝比

因為這種食物應該是給小嬰兒吃剛剛好

 

 

龍蝦魚子醬(鮭魚) 

 

 

這龍蝦魚子醬除了名字很炫之外

它的擺盤也很讓我傻眼

在這獨特的容器裡放了水

再將放滿料的蛋殼放在容器裡

蛋殼裡當然有放龍蝦肉

但是那白白的東西我吃不出是什麼

總之是道很特別但味道不知如何評論的菜

 

 

可頌法式吐司  

 

 

想來吃 St.Regis 早餐的人

一定要記得這道可頌法式吐司

它好吃的程度

讓龍仔一餐可以吃到四份

左邊的醬汁印象中是蜜桃口味

右邊有一糰奶油

但卻又不是一般的奶油

抹一點在吐司上會覺得口感更滑順

當然最好吃的是中間的吐司 

上層皮烤得酥酥的

超好吃的啦 ~ 

 

 

 當地傳統料理

 

 

傳統料理是龍在 Buffet 區拿的

會有專人幫忙客人盛裝這道菜

因為肉看起來乾乾柴柴的

雖然感覺有很多香料

味道應該不錯

但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早餐吃飯

怎麼吃得下其他美食勒?

 

 

Buffet 區的麵包甜點

 

 

這裡的麵包就比較一般

只是選擇還蠻多的

 

不知不覺用完早餐也 11 點多了

餐廳裡只剩晚起吃早餐的人

吃飽飽後回房間換海灘褲

該去海邊散散步、消化消化

 

 

  

 

 

我們一看到大海馬上衝下去

海浪打上來一個完整的貝殼

我撈了很久才撈到這貝殼

拍完照後再把它丟回海裡

龍仔踩了踩海水後

又跑去玩沙了

 

 

 

 

 

這次龍仔好像想堆一個大水壩

看可不可以抵擋海水的侵襲

而我則在旁邊撿石頭或石珊瑚

我要來挑戰打水標

說出來也不怕大家笑話

今天可是我打水飆成功的第一次

對於今天的成績還滿意

有三次水標耶 ~ 開心 

突然龍仔的水壩遇襲擊

沒幾秒的時間就被攻占了 

 

由於我們都沒擦防曬

龍仔也想要到泳池游泳

決定回房間徹底準備好後

再來玩水囉!!

 

回房的途中看到了撞球檯

我們玩心一來

就打了起來

球技很爛的我們

打了很久才打完

這時候又要說......

   撞球晚上再來打啦!!

   何必浪費美好的白天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