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假期 

度假就該是這樣    

 

2011.12.19

 

行程:享受大泳池、海灘發呆、ESSENCE SPA

餐點:海灘吧台

 

在分享旅行日記之前

我想要先把剛剛看到的愛玩客

跟大家分享一下

之前在飯店經過發呆亭時

有提到峇里島的發呆亭

在峇里島每個家庭幾乎都會有發呆亭

原來是因為以前峇里島的男人

都要出去打仗

在打仗之前˙

他們的心理壓力會很大

需要有一個地方讓他們放鬆心情

所以就會在發呆亭裡好好的沉靜心靈

只是當我們到峇里島時

我們沒有了壓力

所以在發呆亭裡就真的是在發呆了

(後面這三句是我自己加的!!)

不過今天下午的行程

我發呆的地點可不是發呆亭喔 ~

 

回房間擦防曬乳及換泳裝時

我跟龍仔說

待會我要躺在海邊的躺椅上

然後點一杯飲料來喝

龍仔還開玩笑說

或許妳點個雞尾酒就要台幣200塊錢了!!

我還很堅持的回他說

就算是200塊我也要喝

這樣才不枉費我跑來峇里島一趟 

 

 

迷人的海灘  

 

 

又到了我們熟悉的海邊

電視說印度洋的海水比較鹹

但除非不得已

我絕對不會輕易去嚐

我們向吧檯服務生要了 MENU

終於我們發現

在房間裡的對話簡直是癡人說夢 

雞尾酒一杯換算台幣500元

我看到了馬上說 ~ 那換喝果汁好了

看到果汁的價錢後

最後說 ~ 還是喝咖啡就好了!!

符合癡人標準台幣200元 (RP.60000)

在台灣都沒喝過這麼貴的咖啡 

 

 

咖啡與我 

 

 

龍仔把我安頓好後

就跑去泳池游泳了

他說這輩子還沒游過那麼大的泳池

而我就躺著享受我的日光浴、沙灘、大海 & 冰咖啡 

躺著躺著都快睡著了

而我的眼前看到的就如照片中的景象一般

我的腳雖然有破壞畫面的感覺

但我必須堅持

因為有我的腳

這張照片才顯得有意義 

這才是專屬於我的假期

 

 

專屬樺仔的假期

 

 

咖啡還沒喝完

就跑去抓龍仔一起玩水

我們並坐在沙灘上

享受被海浪沖打的感覺

好舒服好涼快

這種感受真的很棒

輕鬆自在悠遊的感受

這是多難得才能擁有的假期呀!!

只是在經歷海浪沖打後

我們的衣服及泳褲沾滿了沙子

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清洗乾淨

正所謂浪漫後總會換來一堆辛勞 

回房間沖洗後

我們要前往預約的SPA按摩去囉!!

 

ESSENCE SPA 

  

 

 

SPA 館的費用有包含接送行程 (USD.70/人,白金卡享九折優惠)

我們搭乘了專車要去馬殺雞了

傍晚時間很塞車

我們塞了好一段時間才到 ESSENCE SPA

 

 

ESSENCE SPA 大門口 

ESSENCE SPA 

 

 

簡約的接待大廳

 

 

 

有點禪意的裝潢風格

 

 

 

招待客人的熱薑茶(杯子外都是沒倒好的薑茶痕跡)

 

 

 

SPA 房間準備妥當後

我們換上房間裡的衣服後就要按摩囉!!

而且還有足部按摩耶

 

 

SPA 房間

 

 

 

這芳香精油療程總共約120分鐘

而我們就在這兩小時的時間內

被徹底的殺過一次

我們倆剛開始都覺得力道OK

只是當後來按摩到經絡或穴道時

真的很酸很痛

或許是我們倆都缺乏運動

所以按起來都特別痛吧!

我們都不敢叫出聲來

事後才知道彼此心裡都覺得

對方都忍得住了

怎麼可以喊痛勒??

我們倆當下就有深切的感受

那就是再也不要來了!!

但我不可否認的

按完幾天後

真的會有通體舒暢的感覺喔!!

 

 

SPA 館足部去角質 

 

 

 

因為龍仔沒有體驗過被小魚親吻腳底板的感受

所以很興奮地將腳給放了進去

原以為可以去腳底角質

不料對於第一次體驗的龍仔來說

當然是有如萬蟻侵襲般

超級癢的

就連腳要離開水池時

還有幾隻小魚緊吸著龍仔不放

而我則開心在一旁直說 ~ 牠們好像餓壞了耶!!

 

 

SPA 館漂亮中庭

  

 

 

對於 ESSENCE SPA 的評價

其實按摩師有一定程度的技巧

但我很不喜歡這裡提供的薑茶

我們倆都不敢喝這種東西

而整體的服務及環境品質還是不錯的

只是怕痛的人 ~ 就要考慮一下囉!!

 

歷經近 2 小時的痛苦煎熬後

我們要回到飯店享用今晚高級的 Buffet 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