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EKA 娃娃餐廳   

 

 

  

2011.12.20

 

餐點:St.Regis BONEKA 早餐 Buffet

 

 

今天比昨天早起

除了今天要 Check-out 之外

最主要是為了好好享用 BONEKA Buffet 早餐

如此美味豐盛的早餐

今天一定要細細品味才是

大概是因為我們比較早到

餐廳裡滿滿是人

我們被安排在一般的座位

差別就是桌子小了點

但這一點也不影響我們今天的戰鬥力 

 

 

草莓、香蕉奶昔 、草莓優格、熱咖啡

 

 

 

為了讓自己清醒點

來杯熱咖啡就是幸福

新鮮水果打的奶昔

一定也要來上一杯

 

 

生菜沙拉 & 口袋餅 

 

 

喜歡沙拉的我依舊要來一盤

但旁邊的口袋餅就不怎麼樣了

裡面肉的口感有點乾

 

 

牛肝醬蘑菇培根麵包 

 

 

牛肝醬蘑菇培根麵包是 Menu 上的

裝牛肝醬的容器很好玩

服務生在幫我們打開蓋子時

還差點燙到自己勒

這個牛肝醬很特別

和鵝肝醬很綿密的口感不同

我們只挑了旁邊的白麵包搭配

至於那罐頭裡面是甚麼

我們則是完全沒興趣去動

 

 

可頌法式吐司 

 

 

這個法式可頌土司一定要再稱讚它一次

如果台灣有間餐廳

可以做出這麼好吃的玩意兒

龍仔一定會常去光顧的

光是這一餐

我們總共點了 6 份

厲害吧!!

 

 

炒麵 

 

 

這個炒麵我不懂為什麼龍仔很有興趣

大概是想要吃吃印尼的炒麵吧

一向對炒麵沒興趣的我

吃了 2 口聊表敬意

旁邊的蝦餅我不懂它存在的意義

還是說要弄碎拌著炒麵吃勒??

 

 

再來杯果汁 ~ 鳳梨汁 & 木瓜與酸橙奶昔 

 

 

我點了一道充滿好奇心的餐點

脆炸馬玲薯蛋糕

炸過的馬鈴薯做成蛋糕是什麼樣子勒??

在我充滿期待的心情下

送上來的東西讓我傻眼 

 

 

脆炸馬玲薯蛋糕 & 牛肉香腸 

 

 

這就是炸馬玲薯細絲啊

炸成兩球疊再一起就變成蛋糕??

所以根本沒什麼特別的嘛 ~

我小小的心靈受傷了......

旁邊那條香腸是本來就搭配的

有豬肉、雞肉、牛肉三種香腸可以選

為什麼這香腸要搭配馬玲薯勒

看起來就像個哭臉啊

不過香腸味道比較重

大概就是要搭配沒什麼味道的馬鈴薯吧!!

 

用完了早餐

已經飽到午餐都可以不用吃了

回房間收時包袱

準備 Check-out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