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小小分享一下在出遊前

我會準備的一些小東西

當然有很多該準備的

都不會在這裡提到

所以比較像是小撇步啦!!

 

女生對於保養品應該都是不可或缺的

每個人攜帶的也一定有她個人的習慣 

所以我只提到化妝水和卸妝水這兩樣東西

當然現在有很多方便的發明

像是卸妝棉或者日本很多攜帶式的化妝棉

但我的方法就是比較省錢啦!

 

我的習慣是使用卸妝水(非油性和乳狀性質的)

所以會準備一個不太重的乾淨塑膠罐

然後將化妝棉淋上卸妝水

再一片片放到我的塑膠罐中

每次使用就取一片

回到家後就只要稍微清洗塑膠瓶就可以了

同樣的 ~ 化妝水的攜帶也可以如法炮製 

這樣的塑膠罐我有好幾個不同大小

視每次出遊的天數不同來挑選

其實還頗方便的

 

 

每次出遊必攜帶的化妝棉片 

 

 

 

剛剛提到保養品是女孩子生活必需品

因為是必需品是天天都要使用的

所以我喜歡用形狀固定的容器

而這個容器一定要是上掀式的

可以方便拿取要使用的東西

到旅館只要整袋放在桌上即可

在收到行李箱時

也比較不怕被其他東西給壓壞

 

 

上掀式的保養品袋

 

 

出遊總是會遇上一些奇怪的需求

而這時就會需要一些小工具的幫忙

所以我有一把很小的瑞士刀

我最喜歡它的指甲刀功用

沒有瑞士刀的話

一把有蓋子的小剪刀也是很必要的

有蓋子是因為會比較安全

還有眼鏡一族必備的迷你螺絲起子

 

 

旅行必備小工具

 

 

這些小工具就一起放在一個小包包裡

 

 

 

愛漂亮的女孩子總是會帶一些 Bling-Bling 的東西

像是耳環、項鍊、戒指等等

其實我很喜歡我擺放飾品的收納盒

除了它本身透明更方便選取之外

它一小排一小排獨立的設計

在出遊時只需要把會用到的裝在其中一排

就可以方便帶出門

也不怕遺失了

這盒子在很多生活百貨都有賣

而且好像 50 元有找喔!

 

 

既方便又好用的收納盒

 

 

很多人沒有帶筆的習慣

但出遊沒帶筆相信曾讓很多人措手不及

很多原子筆會讓人怕筆蓋弄丟 

按壓式的筆又怕不小心把包包畫的到處是

所以旋轉式的筆就會方便許多

但前提是筆千萬不能漏水啊 !

 

 

 

旋轉式原子筆

 

 

最後我要提的是拖鞋

很多旅館的拖鞋穿起來不舒服

而且到了歐洲幾乎旅館都沒有擺放拖鞋

所以出遊帶的拖鞋一定要輕

可是我不喜歡塑膠的紅綠色便宜拖鞋

所以我會選擇海灘夾腳拖或者是草蓆類的

海灘拖鞋的優點是它不怕濕

但拖鞋是個人習慣問題

所以還是挑選自己喜歡的囉!

 

 

很輕好攜帶的拖鞋

    

 

 

以上的小小心得

希望可以幫助一些朋友

當然有好的經驗也期待大家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