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的構圖,但為什麼重疊了? (攝於Tamerza)

    

 

 

拍攝時間:2012.11.11 ~ 2012.11.19

 

寫這篇文章除了紓解最近的心情外

最主要是感謝我的好姊妹兼好同事 Maris

因為她,我開始接觸了 LOMO 相機

也因為她不吝惜借給我她心愛的 LOMO 相機 

讓我有機會可以在初次使用 LOMO 相機時

就直接挑戰海外場景

聽起來有沒有亂厲害的 

 

 

Maris 說這張重疊的很漂亮(攝於蘇斯古城)

 

 

 

兩張照片一上一下,方向也不同(攝於蘇斯)

   

 

 

第一張變色照...是不小心曝光造成的 (攝於不知名景點)

 

 

 

Maris 最愛的一張 - 好像是X頭骨 (攝於不知名景點)

 

 

 

要曝光到這樣的程度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攝於吐澤商家)

   

 

原始相片集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