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抹茶就一定是那種味道

P1070398.JPG

 

 

2014.05.25 - 富士五湖

 

 

在好友胖的鼓勵下

終於要開始在這裡分享我周遊列國的戰利品

以前的好物以後補齊

先來寫新鮮的好了 

幾天前剛去朝聖遠望富士山回來

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山梨縣的名產白桃...做的茶

 

會注意到她只因為我們在賞芝櫻花海的時候

有位婆婆請我們試喝櫻花茶和抹茶

當下看到透明帶點粉色的櫻花茶

看起來好像很好喝

結果喝了一口馬上皺起眉頭

鹹鹹的茶...好怪 

 

龍仔拿了抹茶起來喝

才發現這不是一般的抹茶耶!

它確實是綠色的抹茶

但多了一股好濃好香的白桃味

喝下去真的就是水蜜桃味

帶有一點淡淡的甜味

至於抹茶...好像有嚐到那麼一丁點吧!

我想對於抹茶有恐懼的人

應該還是會喜歡這個桃抹茶吧!

 

 

問婆婆這茶怎麼賣

原以為是賣一大罐的粉沖泡

因為婆婆試喝的粉超大罐的...

人家就天真的以為是買整罐的嘛 ~

結果竟然是一小盒裡面才 8 包要價  ¥ 650  

 

 

貴鬆鬆但是很好喝的 抹茶

P1070168.JPG  

 

 

當然以它的價位我決定買一盒就好了

順便分給熱愛桃子的小桃兒聞香一下

剩下的就分幾包給長輩們喝老人茶囉!

 

 

這一小包泡 130 cc 換算台幣約 25 元

P1070448.JPG  

 

 

至於桃抹茶要在哪裡買...

我是在富士芝櫻季裡面的商店買的

在河口湖駅車站的商店沒有看到

可能要找找其他 おみやげ 土產店囉!

 

 

愛喝麥茶的一定要入袋的啦!

P1070445.JPG  

 

 

這個白桃麥茶是因為買的桃抹茶之後

實在難忘桃抹茶的香氣

偏偏我們又在白桃產季前來到這裡

為彌補我無法大口吃白桃的遺憾

決定入手白桃麥茶

這是在河口湖駅車站裡的 おみやげ 店買的

5 茶包入 ¥ 380 

牛皮紙包裝還有保鮮束口壓條

價格與外包裝都算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還算大的立體三角茶包

P1070446.JPG  

 

 

今天下午忍不住裝貴婦泡來假掰一下 

光是茶包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麥香和白桃味

拿給龍仔聞的反應是:這也太香了吧!

雖然成分是麥茶+香料

但重點是這麥香帶有點發酵的味道

害我還以為要喝白桃黑麥汁了 

差點 call 酒鬼小桃子來家裡乾杯了 

這個白桃麥茶很划算

一個茶包可以泡 1000 cc 

喜歡喝甜的人就自己加點糖

泡好後放入冰箱 1~2 小時再喝會更棒

但我建議先簡單沖第一泡後倒掉

讓香料味淡一點喝起來比較順口

 

喝了會有滿滿的幸福感 

龍仔討厭麥茶沒這福氣

反正他也不適合當貴婦

配上吉田 さん 送的 Premium chocolate

我就一人獨享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