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9

 

繼 2 個月前的胚胎萎縮事件

婆婆一直覺得我得去給中醫調養身體 

後來吃了 1 個多月的中藥

醫生告知調理得差不多

可以準備懷孕了

我心想怎麼這麼快

西醫可是交代最好讓子宮休息三個月呢!

就在閃過這個念頭時

中醫師又說:這次 MC 來,子宮內瘀血有排乾淨,就表示恢復地很好啦!

想想既然如此

也代表我身體狀況已經不需要擔心

那就可以好好放心了

後來和老公決定就順其自然吧!

只是沒想到一切都來得好快

在 MC 延遲 2 天後

隔天預約了剪髮洗頭

深怕懷孕了不適合被按摩

乾脆拿著僅剩的一支驗孕棒驗看看

 

 

果真出現了不算深但明顯的兩條線 

 

 

我要先聲明之所以驗孕 2 次都是用同款驗孕棒

和它好不好用準不準確沒關係

單純因為去買的時候它剛好加一元多一件

只是為了省錢而已......

 

 

但我今天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女孩子除了可以找中醫調養身體之外

寒性體質的女生還是要偶爾泡泡腳喔!

讓身體暖暖的也比較容易受孕

像我就是冬天手腳會冰冷的女生

因為龍仔常常出差

泡腳桶裝了水實在很重

運氣好公司在整理倉庫讓我撿到了一台小板車

把泡腳桶直接放在小板車上裝水

就可以移動到客廳或電腦前泡腳了

真的是很方便

 

 

幫助身體暖暖的泡腳工具

 

 

這個泡腳桶是我今年一月買的

我並不是天天泡

但至少一星期泡個 2 次

懷孕的時候就沒有使用了

小產期間我大概停了 3 個星期

因為喝藥膳湯和喝中藥調理讓我渾身都很熱

可是我相信泡腳對女孩子體質有一定的幫助

而沒泡腳的日子只要覺得腳不是暖暖的

我就會開暖風扇吹腳

一台小台的暖風扇不到一千元

讓身體暖暖的不用花太多錢

 

 

準備懷孕的女生一定要吃葉酸 

 

 

 

葉酸是我準備懷孕前就唯一有乖乖吃的保健食品

而且在日本買真的比台灣便宜很多

上圖右邊那款 Aashi 比較便宜

一天一粒葉酸含量 400 微克

一瓶 60 日分要價日幣 550 元

而葉酸也是我的婦產科醫師說

如果問他懷孕期間一定要吃的保健食品

那就選葉酸吧!!

其他有缺什麼檢查報告都會告訴妳

所以......葉酸補鐵對女生很好der

 

下一篇再來分享懷孕 20W 前有吃些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