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手機 SIM 卡一樣

 

2015.10.10

 

這趟東京採購之旅

因為有要去找朋友

為了可以方便連絡

花兒交代龍仔網路的部分讓他處理

原本我想的就是一般的 WIFI 分享器租借

或者就直接去申請中X電信國際漫遊行動上網

看看哪一種比較划算便宜

不過萬萬沒想到龍仔搞了一張人民幣 63 元的卡

也就是不到台幣 350 元的卡

就解決了我交代的功課

真的是便宜呀!

 

所以今天要和大家分享那張便宜又可以打發花兒的上網卡

基本上我覺得還不錯啦 ~

至少下次去日本如果還有機會買到這種卡

應該會列入考慮吧!

可惜的是我沒有什麼實際照片可以放在文章裡

因為這張上網卡是龍仔剛好去上海出差時

無意間發現有賣這種卡

趁機在網路上購買的

而我連買來長什麼樣子有哪些介紹都沒看過

就已經被龍仔整個支解剩下一張小小卡了

為此還唸了他幾句...你不知道我可能要寫部落格嗎?

他看了我一眼說...你那麼會拖稿還要寫這個卡嗎?

這話也太沒禮貌了吧 

-----------------------------------------------------

好了......廢話太多了

簡單介紹一下這是一張只有在中國、大陸、對岸有販售的卡

龍仔說在那裡有賣很多不同的海外上網卡

不同電信公司、不同天數、不同國家等等

我們用的是 日本達摩卡 7 天DOCOMO不限流量電話手機上網卡秒殺櫻花富士卡wifi

吼~~~這名字真的很長

基本上全日本都可以使用這張網路卡

包括北海道、沖繩唷!

手機是 4G 的就可以享有每天 200M 的 4G 流量

用完了之後就會轉換成 3G 流量

但如果你的是 3G 手機就只能用 3G 訊號

 

卡片一旦插卡啟用後就開始計算天數

所以不會因為你中間有幾天沒用就不計算天數

也就是說這是一次性的上網卡

千萬不要以為你沒有用就不算天數囉!

下面的照片是我到淘X網擷取的資料

應該可以更清楚看到這張卡的特色

 

 

60分鐘的網路通話我們沒有機會使用

 

 

大家應該會好奇 SIM 卡大小的問題

說明有寫會有附手機卡槽大小調整卡

但我覺得在購買時這點很重要

要確定是不是每個賣家都有附

 

 

購買時請注意使用期限

 

 

商品特色說明

 

 

我覺得這張上網卡雖然便宜

但如果一群人一起出國租借 WIFI 分享器

或許速度會更快

也不見得分攤後費用就比較貴

所以精打細算的大家記得自己按計算機唷!

 

我們這次去東京的地點不多

品川、青山、錦系町、川崎、鎌倉、江之島

上網的速度還不錯

在電車上使用也蠻順暢的

給大家參考囉!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忘記說明

只有買一張卡而花兒能不能上網呢?

龍仔只要開 wifi 熱點分享給我使用就可以了

雖然這樣龍仔手機耗電會比較快

但行動電源也解決了這個問題

好處是每天晚上只要將手機和行動電源充滿電就好了

不需要替 WIFI 分享器充電

身上也不用多背個分享器占空間和重量

而且也不會有租借歸還的問題

用完可以直接丟掉

還蠻方便省事的

以上資訊分享給大家囉 ~

 

然後我要講一件事情

回台灣後龍仔驚覺一件事情

他手機 4G 功能不知道何時被關閉了

所以原來我們在東京用的都是 3G 

真是敗給他了...反正我們網路用的也很開心

沒啥好計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