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讓麻媽擔心的

不外乎就是上次胚胎萎縮的事情

還好小T寶乖巧地快快長大

讓醫生叔叔量到他那可愛的心跳

懷孕初期會在半夜乳房脹痛的我

突然有一天晚上不痛了

嚇得我整晚沒睡好

隔天上班體力不支下午還請假回家補眠

晚上跑去給醫生檢查

結果超音波一照

小T寶兩隻腳晃ㄚ晃地很悠哉

真是差點沒把他媽給嚇死

不過醫生也告訴我:

  任何地不安心就來看醫生,不要自己嚇自己,這下要回家好好睡覺囉!


雖然例行性的產檢有母血唐氏症篩檢

龍仔還是不太放心

在不想有任何風險的情況下

去了禾馨醫院

但不是做羊膜腔穿刺檢查

而是花大筆銀兩讓花兒做了NIFTY 非侵入性產前染色體檢測

當天抽血大約一星期我就收到報告了

真心覺得生一個孩子就要花不少錢了 

更何況是養一個孩子

好加在所有的檢查都很順利


自此之後花兒開始期待胎動

在快接近 20W 的時候

我終於感受到什麼叫做第一次胎動

真的如同很多人說的 "像是魚兒在水中吐泡泡"

而且當下我正在電影院裡

剛看完 "我的少女時代"

坐在影廳裡聽片尾曲等待散場

我先是愣住了

小T寶似乎發現麻媽注意到了

就再讓我深切的感受一次

第一次的胎動......真的很不可思議 

真不知道這小子是不是也被電影情節給感動到了


接著就是 20W~24W 需要做的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本來以為健保沒有給付

還想說要去貴鬆鬆的禾馨醫院排隊

沒想到產檢醫生直接安排了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為了這個檢查我們還特別請了一整天的假

就是不知道小T寶給不給醫生面子

檢查當天一躺下來醫生直接先照小T寶的姿勢

接著說:這姿勢非常完美,太乖了!

除了各器官及心臟瓣膜心室心房的確認

手指腳趾頭數量都有數唷

最好笑的是...醫生說這個小雞雞好像被遮住了

恩.....應該有1.1公分........是個小男生

我腦海裡一直想著...... 1.1公分......小男生......

就這樣非常快速地做完了高層次超音波

醫生也非常滿意才15分鐘就結束了

看來小T寶真的很配合

沒有讓拔爸麻媽和醫生折騰很久

只是瞬間知道小T寶是個小男生

龍仔心裡的期待稍稍地落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