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工作的關係,之前常常在去銀行的路上會經過真愛婚禮,也因為它櫥窗的禮服讓我覺得很喜歡

所以在挑選婚紗公司時,特別上網搜尋了一些資料,最後選擇了「真愛婚禮」。

到真愛最自在的就是他們的笑容,而且每次都會招待茶點

 接待我們的業務小鳳,剛開始的時候覺得她好像太OVER,但慢慢的發現她是真心想和我們當朋友

禮服秘書小寧在每次的挑選中,也都很努力且耐心地陪伴我們

 有一次遇到星卉,她還很親切地對我們微笑,雖然身為演員,她在店外頭燒金紙拜拜,而員工在店裡頭招待客人。

由於我們的拍攝走的是故事風格,所以拍照前和攝影師主任討論了一些景點及想法

拍攝當天,攝影師超搞笑的,讓我們在很歡樂的氣氛下拍完,感覺就像是去玩樂一樣

攝影助理也很活潑,看她拿大包小包的設備,還會不斷地照顧我們,真的是很感謝

另外關於造型師采寧(聽說已經自己開工作室了),在整體造型前會事先溝通

包括禮服原本有的配件或者是我有特別喜歡的配件都會做討論。

因為不希望走成熟路線,所以造型師幫我弄了清新自然和甜美的造型,感覺都還不錯

只可惜我喜歡有很多花的頭飾,但這部分只有白紗的造型是我比較滿意的

造型師也會適時提醒我,要趁空檔吃點東西

因為那天風很大,她還會幫忙拿外套,等一拍完馬上幫我把外套披上,很貼心呢!

拍攝完回到真愛,剛好當天是真愛總經理生日

看到員工們上演客戶抱怨戲碼,把總經理給騙到公司來,然後端出蛋糕慶祝的當下

讓人深深體會到真愛同仁之間的相處是很融洽的,當然我們也很慶幸吃到了壽星的蛋糕!

到了挑選照片的日子,也是我們要決定會不會增加費用的時候

當然對於真愛來說,也是增添業績的好時機。不可否認的我覺得有些許的壓力存在

但攝影師給的一些挑片優惠方案相對價格會稍便宜一些,好處是可以以優惠的價格多挑選照片

缺點就是達不到優惠門檻時,我們內心就會有些掙扎

相本美編部分會先和我們確認後才製作相本,這點還不錯。

拍照後的結果我們都很滿意,大家也都對我們的婚紗照讚譽有加

後來真愛也很喜歡我們的相片,還希望我們的照片可以當店裡的樣本

事後覺得只要求他們送我們宴客的捧花好像太少了

好友CoCo說應該要求所有照片的未修片電子檔,想想自己好笨喔~不過拍得好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哈哈!

樺仔特別將贈送的幾張電子檔照片美編一下給大家看看囉!

 

林孟樺贈13檔2.jpg 


非常婚禮的心得也提供給網友參考http://verywed.com/evaluate/63179

婚紗照連結:http://ssiritar.pixnet.net/album/set/15632661#


真愛婚禮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8號

電話:02-2560-52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