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圓圓咖啡館

 大象圓圓咖啡館   

 

 

原本和小草莓相約一起吃午餐、喝下午茶

過個悠閒的下午

不料小草莓臨時因為公事銷假上班

掙扎猶豫了半會兒

決定要自己一個人度過這難得的午後

享受一下單身生活的感受

 

 

早上下雨讓心情有點 blue

中午又來個大晴天 

這是老天爺送給我的小小禮物嗎  

真是小小幸福 

出發前有印好地圖

對於容易迷路的我來說

地圖是很重要的東西

即使大象圓圓就在SOGO敦南館正後方

地圖果真還是派上用場

走錯一條路就繞了一大圈 

我真的是迷路天才 

( 大家不要太羨慕我有這項才能...... )

但至少地圖我是看得懂的  (得意!!)  

 

 

好不容易看到藍色大象招牌

大象圓圓咖啡館終於到了

平日的中午店內人不多

感覺真的是個可以放鬆心情的地方

大片的落地窗讓店內更顯明亮

 

 

大象圓圓咖啡館    

 

 

門口的迎賓牌 Welcome 我很喜歡

簡單的木條加上綠葉的陪襯

似乎告訴來這裡的人們 " 放輕鬆吧 ~ "

 

 

 

 

 

進門前可以先看到戶外區的座位 

感覺很舒適的戶外區有雨遮可遮陽避雨

我想下雨天也別有一番風情吧!!

 

 

大象圓圓戶外區   

 

 

讓人很想躺的軟墊式座椅

很想在這悠閒地吃下午茶

 

 

大象圓圓戶外區   

 

 

走進店內以白色及木色系為主的裝潢映入眼簾

牆壁粉刷帶點復古懷舊的味道

一整個日系簡約風

就是舒服 ~ 

 

 

  

 

 

假日才提供 Brunch

所以我可以選擇商業午餐、漢堡、三明治類

 

 

大象圓圓商業午餐  

 

 

點了商業午餐後便到書架上拿幾本雜誌

今天是來放鬆心情的嘛 ~ 

 

 

  

 

 

上菜的速度很快

我的義大利麵香噴噴上桌了

奶油的味道很重

是我喜歡的口味

搭配蘆筍及燻鮭魚

有種幸福的滋味 

 

 

奶油蘆筍燻鮭麵

奶油蘆筍燻鮭麵  

 

 

我的焦糖拿鐵及古典巧克力蛋糕

飯後總是要來點讓心情更開心的東西

 

 

 

 

 

牆上掛的掛畫都是象的圖樣喔~

男女洗手間的辨識很可愛

門上是藍色、紅色的象

洗手間裡有漂亮的假窗

 

 

 

 

 

店內我最喜歡的裝飾

就是這個簡單潔白的櫃子

我的坐位抬起頭來便可看到它

很有家的感覺

 

 

 

 

 

焦糖瑪奇朵真合我味口

慢慢翻著雜誌

竟然快睡著了  

大概是這裡太讓人放鬆了吧!!

 

 

突然看到了一個專欄

"日本人對台灣的不可思議"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

"下雨天不穿雨鞋穿人字拖?"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心有戚戚焉吧!!

日本人對於很多台灣人下雨天穿人字拖感到困惑

因為穿人字拖會讓腳變髒

台灣人卻覺得這樣清洗腳才方便

再者下雨天很容易把鞋給弄壞

而且鞋子裡的腳容易濕濕黏黏的

很噁心也不健康

這時後日本人就會很納悶

"那為什麼不穿雨鞋勒?"

除了小朋友和工作所需的人會穿雨鞋外

大家應該都覺得穿雨鞋........很醜,而且悶死了!!

看到這裡我不禁想著

那我是該去買雙雨靴了嗎?? 

 

 

大象圓圓咖啡館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8巷1號

(02) 8771-8370

平日 12:00 ~ 22:00

周末 11:00 ~ 22:00

 

◆◆◆◆◆◆◆◆◆◆◆◆◆◆◆◆◆◆◆◆

食記文章實為自身體驗

但感受因人而異

口味喜好也各自不同

加上食記時間或所遇情況亦難相符

以上文章僅供參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