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太忙了

除了工作之外

也因為自己貪玩所以有很多資料要查

再加上累積未完成的遊記

真的是昏天黑地

晚上接到好友阿芳打話來

說也奇怪 ~ 她找我只為了一件事

阿芳:我看到妳 Blog 寫申請了突尼西亞的簽證

         你們確定要去啊??

我當然要去啊 ~ 不然何必那麼麻煩去申請簽證哩

其實說穿了她就是擔心我們的安全

不過很多事情現在不做又要等以後嗎?

所以就去冒險吧!

我們會努力保護自己的 


剛剛在查突尼西亞的資料時

本來只是為了查查 Nabeul 有些什麼

卻看到了 Senn's Blog 寫的一句話都快笑翻了

  套句領隊的名言:

  突尼西亞的紀念品並不貴

  但要不就重得要命

  要不就大得要命

  要帶上飛機會很傷腦筋

而我偏偏就是個喜歡買大東西的人

那個"死豬撲賽"著名的鳥籠

Nabeul 的馬賽克磁磚

我都好想扛回家

究竟我會帶回些什麼

到時候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