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0

 

這個小故事必須從去年底說起

話說這年頭很多人結了婚不想生孩子

當然也有很多人結了婚卻生不出孩子

而花兒我...並沒有非得怎樣不可的想法

抱持著順其自然

有很好,沒有也很好的想法

只是時間點對自己來說OK.不OK的問題

經歷了四年多的婚姻生活

感覺好像該有個小孩了

在去年10月底的健康檢查中

才知道原來我有子宮後傾的問題

和我一同健檢的同事順口提到

"子宮後傾想要懷孕

記得做功課時要用其他的姿勢"

這種事情聽起來其實有點害羞

但話又說回來

年過30已婚的女人

你說會害羞好像會被很多人笑話

反正...總之......

這些資訊請上網搜尋

有多人都會分享自己的經驗

而且...真的沒什麼好害羞的

另一個重點是做完功課之後

記得要將臀部墊高約 5~10 分鐘

或者是趴著將臀部翹高約 5 分鐘

這些資訊對子宮後傾的女生很重要喔!

我下載了同事推薦的 APP - WomanLog

可以知道自己排卵期的時間

很幸運地在今年一月

竟然......看到了耶!  

 

 

 

 

而兩條線出現之前

在做完功課後約 5 天

那天我的腹部一直隱約有抽痛的感覺

有點像是被針輕微的刺到一樣

這種不是很舒服又不影響日常生活的症狀持續了約 1.5 天

再過了約 3 天就出現了所謂的著床性出血

有一些咖啡色出現

但隔天又沒有了

後來好朋友遲了一星期

才拿驗孕棒驗看看

同事說因為隔了一個星期才驗

所以驗出來的兩條線顏色也比較清楚

不過第一次看到兩條線時

感覺好不真實唷~

一時之間肚子裡已經有個小小生命

生活好像要開始轉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