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05月28日這一天

我們一起去聽了第一場演唱會

從學生時期談戀愛到結了婚

我們還沒有一起去聽過演唱會呢!!

這一次~我們選擇了彼此都喜愛的梁靜茹

踏進了小巨蛋聽演唱會 愛的那一頁

 

 

愛的那一頁    

 

 

開場時看到了很夢幻的舞台

有圓弧的階梯銜接著整個舞台

中央出現一個巨大的鳥籠

而靜茹竟然在鳥籠的最上端

這個開場畫面真的是我們震撼

一首 "紙條" 開啟了序曲

這首歌的歌詞代表著兩人的幸福甜蜜

而之後的 大手拉小手 及 暖暖

更加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12 年前在景美女中

那是靜茹剛出道的時候

還記得靜茹那時青澀的模樣

身旁還有光良、品冠陪伴著

去年靜茹結婚

我們也結婚了

希望能永遠這樣幸福下去

所以我偷偷掉了眼淚

是感動也是開心的喜悅

 

靜茹第二次出場坐在懸吊在半空的海豚上

感覺好像是小公主一樣

小海豚在半空繞了一圈

而這樣的安排傳來了尖叫聲

因為靜茹感覺離大家更近了

 

演唱會上聽到靜茹說:

  我真的要跟你們說

  你們給我的感動

  遠遠比我能給你們的多更多

 

很簡單的一席話

道盡了一位熱愛唱歌的歌手

對於愛她、支持她的歌迷

有多麼的喜愛

她盡可能地去看到現場的每一位歌迷

希望能讓大家更開心、滿足

 

後來靜茹搭乘她的專屬小車

以圓弧的方向前進

和一樓的歌迷更近距離的接觸

大家都很瘋狂希望能和她握手

當車子開到中間時

突然靜茹踏上了另一個舞台

是升降的小舞台

當升降舞台逐漸升高

坐在二、三樓的歌迷都紛紛站起來了

舞台在二樓的高度停住

這時看靜茹看得更清楚了

大家呈現亢奮且尖叫的狀態

靜茹很開心的說:真的連最後一排都有人耶!!

 

靜茹的歌聲讓大家愛上了她

而她可愛又體貼的心

更是讓大家都感到溫暖

當舞台下降

靜茹又搭上她的專屬小車後

看著她和老公親密的擁抱

靜茹真的很幸福喔~

 

靜茹回到了舞台

很俏皮地說要唱最後一首歌

還說了一連串的感人話語

這時我正納悶 

特別嘉賓取消了嗎?

原來靜茹一時興奮忘記了

靜茹還開玩笑說

因為這首歌太難唱了

所以......

和楊宗瑋的合唱

真的很精彩

期待可以聽到靜茹和更多歌手的合唱

最後大家一起唱  分手快樂

可以感受到現場大家齊唱的感動

演唱會結束

大家喊 "安可" 希望能有安可曲

喊了好幾分鐘

結果最後靜茹只好再出場唱 "崇拜"

還跟大家說:第一次一首歌唱兩次的,這樣也算破記錄了!!

接著道聲 晚安 和大家說再見

 

期待靜茹下一場演唱會

也感謝妳讓我們度過這美好的夜晚

 

題外話:

坐在我旁邊的是一對夫妻

剛開始看他們一直戴著口罩

後來才發現原來妻子大著肚子

但還是來聽靜茹的演唱會了

也祝福你們幸福快樂喔  

 

演唱會曲目

01. 紙條(一夜長大)

02. 小手拉大手(親親)

03. 暖暖(親親)

04. 你會不會(情歌沒有告訴你)

05. 我就知道那是愛(情歌沒有告訴你)

06. 燕尾蝶(燕尾蝶 下定愛的決心)

07. 我都知道(燕尾蝶 下定愛的決心)

08. 給還沒遇見的你(情歌沒有告訴你)

 

組曲 09.10.11

09. 懸崖(齊秦)

10. 靠近(庾澄慶)

11. 寬容(張信哲)

 

12. 寧夏(燕尾蝶 下定愛的決心)

13. 我喜歡(SUNRISE 我喜歡)

14. 愛你不是兩三天(勇氣)

15. 你還在不在(美麗人生)

16. La La La La(情歌沒有告訴你)

17. 沒有如果(靜茹&情歌一別再為他流淚)

18. 會呼吸的痛(崇拜)

19. 可惜不是你(絲路)

20. 彩虹(一夜長大)

21. 分手快樂(SUNRISE 我喜歡)

22. 接受(燕尾蝶 下定愛的決心)

23. 第三者(美麗人生)

24. 情歌(靜茹&情歌一別再為他流淚)

25. Fly Away(戀愛的力量)

26. 勇氣(勇氣)

27. 一夜長大(一夜長大)

28. 情歌沒有告訴你(情歌沒有告訴你)

29. 聽不到(戀愛的力量)

30. 崇拜(崇拜)

31. 我是幸福的(燕尾蝶 下定愛的決心)

32. Music of the night (合唱:楊宗緯)

33. 無條件為你(閃亮的星)

34. 分手快樂 (大合唱) (SUNRISE 我喜歡)

35. 崇拜(崇拜)

 

曲目資料參考:PTT 靜茹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