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和晶晶在團購網站買了某健身房的優會體驗券

用意是希望跳個有氧可以讓小腹縮小一點

不然一直靠跑步也是稍嫌無趣

 

 

 

 

我們可以自由選擇想上的課程共五堂

晶晶發現了一個她以前在其他舞蹈教室上過課的 Ken老師

聽說是巴西界的有名的一位年輕老師

於是就和晶晶一起上了兩堂 Capoeira 巴西戰舞 

 

 

 

 

至於巴西戰舞究竟是什麼勒?

我也是上了課才上網去查的

初步的了解

就是從武術慢慢演變成舞蹈、運動

甚至可以當成遊戲

詳細的解說請看 這裡




第一次上課

就像是在很醜的舞步一般

沒辦法~樺仔的舞蹈細胞可能出生就沒有

課程很好玩

除了學習基本舞步外

著重在大腿的力量

再加上腿部常常呈現跨馬步的動作

所以除了大腿痠之外

小腹也是施力的重點

整堂課下來真的是讓我又餓又累




兩人一組的 Capoeira 體驗

可以感受到 Capoeira 的趣味及魅力

雖然常常出現肢體不協調

同手同腳的蠢樣

但蠢又怎樣~

有誰一開始就會的啦  

 

 

 

 

 

今天老師教的舞步又不一樣

也就是說我學了兩種攻擊與閃躲的動作

即便不是很熟練

再配上完全不標準的動作

樺仔也是玩的超開心

我只能說~

Capoeira 真的體有趣的

比起一般跟著老師跳動的有氧舞蹈有很大的差異

 

 

 

 

晶晶公主最近對Capoeira 已經有極度著迷的狀態

大概是失落已久的心終於找到了出口

或者說是不期而遇似乎更顯貼切

眼看我們的體驗課程快上完了

只是健身房的費用把我給嚇跑了

聽說老師自己有開課

以後再考慮要不要花錢趣味健身囉  

 

 

 

明天請叫我 鐵腿樺

" 肉腳 "(台) 就是會這樣啦

希望這次鐵腿的天數可以短一點 

呵呵.............

 

 

 

巴西戰舞 Facebook : Capoeira Mandinga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