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Regis 海灘  

DSC06524.JPG  

 

2011.12.18

 

行程:St.Regis 海灘玩樂、COCO MARKET 採購

餐點:房間水果

 

 

下午茶吃飽飽後

我們要去海灘走走

以消減剛剛塞進肚裡的卡路里

度假村大廳有人在表演峇里島的傳統樂器

敲打起來聲音很清脆明亮

聽起來輕快舒暢

看他們老神在在

好像很容易的樣子

 

 

峇里島傳統樂器演奏 

DSC06516.JPG

 

 

這次我們換走另一條路徑去沙灘

熱帶花園看起來真是讓人很輕鬆

 

 

DSC06517.JPG

 

 

沙灘的一側是面海的 Villa

想必價位一定很高

每一戶 Villa 前有他們專屬的躺椅

 

 

面海 Villa 區 

 

 

天候不錯

有人在玩風帆

看得我也好想去玩

 

 

 

 

 

環景模式拍攝海灘 

 

 

 

在這兒走了一會兒

龍仔禁不起沙灘的誘惑

又開始玩起他最愛的堆沙遊戲

 

 

不知道待會會做出什麼來? 

 

 

趁手還乾淨的時候

趕快和龍仔一起拍張合照

 

 

鋼牙夫妻組 

 

 

 

我們到海灘的時間已經快五點了

正好是今天的退潮時間

海浪把一些海藻都打上岸

我看著峇里島當地人在撿海藻

於是我也跟著撿

心裡好奇著到底撿這海藻能做什麼呢? 

 

 

猜猜看哪些海藻可以吃? 

 

 

於是我撿了一堆海藻堆放一起

等著當地的撿拾人過來時好問問他們

果真有位年輕女子看到這堆海藻

當她撿時完她要的海藻時

我比手畫腳搭配英文問她

這是用來吃的嗎?

她點點頭

我再問她哪種比較好吃時

大概是聽不懂英文

我只好作罷

但答案還是要揭曉給大家知道

照片中右邊綠色、棕色的海藻

是可以食用的

而剛好回台灣後在吃某間泰式料理時

我在涼拌海鮮沙拉裡看到了這兩種海藻

吃起來是脆脆的

比黑木耳還脆

但沒什麼味道就是

 

 

龍仔完成的作品 

 

 

龍仔完成作品時

還問我知不知道他堆的是什麼

開玩笑勒 ~ 

我如此冰雪聰明

 

 

海藻搔癢腳 

 

 

 

很癢卻摳不到 

 

 

龍仔看我在沙灘上寫字

也學起我來

只是每次才畫好

就被海浪給抹滅了

 

 

男生腳背比女生白 ~ 真可惡! 

 

 

我的作品雖然簡單

但每當有人要靠近我的塗鴉時

我就會驚訝的小叫一聲 ~ 啊......

我只能說

來這裡玩的人和當地人

都很善良

他們看到會刻意繞開

不然我的塗鴉就不會留下證據了

 

 

Double L in Bali 

 

 

天漸漸黑了

而撿拾海藻的當地人還是不停地彎下腰

撿完一袋又一袋

或許這海藻可以賣不少錢也不一定

 

 

 

 

龍仔不放棄任何可以玩沙的機會

又開始堆起他最愛的水壩

 

 

認真玩沙的阿宅,很像小狗埋骨頭 

 

 

這幾天雲層總是很厚

太陽被雲遮住了

讓陽光反射成這副美麗的景緻

 

 

 

 

 

 

通常這種景色

在台灣可能就會被拿去合成當"送淒厲"照

 

 

呆呆宅一看就知道不適合當龍神宗 

 

 

原本挖好的水壩要引海水流入

可惜退潮時間

海浪離岸邊已經越來越遠

讓水壩崩塌的遊戲沒辦法完成

 

 

有點像劍的水壩挖渠 

 

 

天越來越暗

面海的 Villa 也亮起了燈

很有童話裡的感覺!

 

 

面海 Villa 的夜燈 

 

 

 

傍晚的沙灘格外美麗

讓人不想離開

躺椅旁的桌上都點上了蠟燭 

如此浪漫的景色怎叫人不對峇里島癡迷呀!

 

 

充滿燭光的沙灘 

 

 

面對海灘的 Kayuputi 餐廳 

應該是 St.Regis 度假村裡最高檔的餐廳

可惜沒有機會到餐廳裡面看看

但從官網上看到的照片

時尚高雅的氣氛

應該很適合求婚吧!!

 

 

Kayuputi 餐廳 

 

 

熱帶花園 &  Kayuputi 餐廳 夜景

 

 

中間較矮亮燈的區域是沙灘餐點吧台區 

 

 

Villa 旁的熱帶花園夜景 

 

 

夜晚的 Villa 好夢幻 

 

 

晚上無聊可以打打撞球 

 

 

晚上我們去了 COCO MARKET 當了大戶

花了 RP.65萬 買伴手禮及自用品

還搭了來回兩趟計程車

去程因飯店只有"善惡門車隊"的計程車

花了 RP.15000

幸好回程攔到"藍鳥計程車"

雖然跳表只有 RP.8500

但我們很闊氣的給了司機 RP.10000

在峇里島當大爺灑錢的日子

真是爽快 

回到房間吃了傳說中的蛇紋果  

 

 

蛇果

 

 

微微的酸味

吃起來脆脆的

很像是沒有水分的荔枝

龍仔咬了一口就不吃了

但我還是很努力地吃掉

畢竟這種水果我可能再也不會去吃它了!!

 

 

    

 

 

管家把房間整理得好整齊

不過常出去玩的人應該都可以想像

這個小客廳已經堆滿了去 COCO MARKET 的戰利品

整理好戰利品

就該好好睡一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