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貓入境 ~ 又是兩張重疊的冏境(攝於Sidi Bou Said)

   

 

 

拍攝時間:2012.11.11 ~ 2012.11.19

 

老實說我真的不懂 LOMO 相機到底該怎麼玩

長方形和正方形的底片該怎麼構圖

對於一個只挑選自己喜歡角度拍照

沒有受過專業攝影訓練

也沒有接觸或涉及任何攝影知識的我

只能說 ~ 這次的初體驗

雖然拍出一堆我不是很能理解的作品

但我愛上了 LOMO 相機所拍出的世界

之所以稱為"作品"

只因為這是我用心下的成果

即使她們不完美 

卻是看在我眼中,出現在鏡頭裡的世界

 

 

主要的觀光大街 (攝於Sidi Bou Said)

   

 

 

小巷弄 (攝於Sidi Bou Said)

 

 

 

早晨的太陽灑在大鳥籠上(攝於Sidi Bou Said)

 

 

 

右邊的景我喜歡 (攝於Sidi Bou Said)

 

 

海濱餐廳(攝於Sidi Bou Said) 

 

 

 

海濱餐廳 (攝於Sidi Bou Said)

   

 

 

(攝於柏柏人洞穴屋)

 

 

 

(左上:清真寺 左下:古羅馬競技場 右:迦太基古城)

    

 

原始相片集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