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el Park 面湖窗景

 

 

2013.09.13

住宿:Hotel Park Bled

費用:200.00 € / 2 晚 (面湖,含早餐)

城市稅:4.04 € 

 

我們特別安排在 Bled 玩的前一天

就要入住在 Bled 湖畔

希望可以擁有一整天在 Bled 的時間

畢竟 Bled 真的是讓人徹底放鬆心情的好所在 

 

 

四星級的 Hotel Park

 

 

Hotel Park Bled 外觀 

 

 

飯店大廳擺了兩輛得賺好幾年薪的 BMW 機車

 

 

我們到飯店時已經有點晚了 

但沒想到運氣很好

竟然可以住到面 Bled 湖的房間

龍仔一進房間馬上衝去把窗簾拉開

本來我心想天這麼黑還能看到什麼

沒想到還真的看到了 

 

 

是 Bled 城堡沒錯,只是夜晚亮燈會有點像鬼屋 

 

 

房間內的擺設,缺點是鏡子對床

 

 

盥洗室很大,淋浴和浴缸是一起的

 

 

住 Hotel Park 其實頗方便的

離 Bled Lake 散步就可以到

搖櫓渡船到湖心小島的碼頭

也在飯店旁邊

最有名的 Bled Cake 的創始店

就在樓下

實在超方便的啦~

這時候就要好好地感謝龍仔

雖然費用貴了點

但確實有它的價值

 

 

房間桌上推薦的 Wine Chocolate shop 可惜沒時間去

 

 

房間設備還 OK

該有的都有

但 wifi 訊號有點弱

要在每層樓的公共區才滿格

所以我們還搬了張椅子在房門口

以便上網查資料當低頭族

 

 

一早起床就看到漂亮湖景 

 

 

面 Bled 湖的房間真的很不錯

可以清楚看到在山崖邊的 Bled 城堡

還有小鎮上的教堂

就會很讓人期待在 Bled 的一天

 

 

餐廳幾乎都是西方人 

 

 

早餐有 pancake 可以淋上各種果醬

一些西式簡單的生菜、小熱狗、培根、優格、各種起司

吐司、麵包、荷包蛋及水煮蛋

水果種類很多也很大氣

連葡萄都是一串串的

所以我有點懷疑沒有清洗 

 

 

早餐 Buffet 

 

 

飲料有煮好的咖啡可以直接倒

當然果汁、牛奶、茶包也都有

還有龍仔愛喝的可可粉自己沖泡

西方人還是喝咖啡的多

對我來說喝咖啡就是滿足

給自己倒了一杯加鮮奶的咖啡後 

意外夾到一顆帶有笑臉的水煮蛋

配著我的巧克力 pancake

迎接我幸福的 Bled 旅程

 

 

看著水煮蛋的笑臉,我對它說"謝謝你帶給我美好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