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瑛民宿-Resort House BIBI (Cottage C)

當初選擇BIBI,就是迷上他的早晨之旅,入住後發現BIBI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

BIBI主屋


先來介紹Cottage C這個樓中樓的小木屋,一樓和二樓的房間都一樣大,床是榻榻米的,另外還有獨自用的Wash Room、Bath Room、流理台及客廳。

樓中樓茅草木屋

 

一樓榻榻米

 

二樓榻榻米


房間提供的配備:
熱水瓶、冰箱、茶杯、茶壺、牙刷、牙膏、漱口杯、毛巾、浴巾、洗手乳、洗髮精、沐浴乳、吹風機、睡袍、面紙、曬衣架、衣帽架、外出脫鞋、傘。
附帶說明:Cottage A & Cottage B 的 Wash Room是在小木屋的門外旁邊,對於在寒冷天氣或半夜起床找洗手間的人來說,多少會有些不方便。

Bath Room

 

玄關,右邊有2個門,左邊的是Wash Room



入住第一天晚上,樺仔就和樺媽一起享用露天風呂,在寒冷的天氣裡,能泡湯真是一種享受,當然在使用露天風呂前一定要先洗好澡喔!當然BIBI很貼心的在湯屋裡也設置了Bath Room,不過我們還是習慣在自己的小木屋裡先洗澡,畢竟在露天的地方洗澡感覺還是怪怪的!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滿天星斗,隱隱約約還可以看到湯屋前的向日葵開的好盛,要是傍晚的時候來泡湯,還能欣賞日落,想必會更美吧!

露天風呂小木屋

 

湯屋前的向日葵


這次的晨間之旅時間是06:25,不過樺媽一早就起床到BIBI的院子散步,直說秋天真的是美極了!

一片向日葵緊鄰著BIBI


齊藤老先生帶領著7個人展開晨間之旅,慶幸其中有個年輕男生會日文,幫我們翻譯齊藤老先生說的日文,真是感謝他!齊藤老先生說住越多天,他能帶我們去的地方也就更多了。不過第2天的行程有點趕,所以沒有辦法參加,第3天也因為入住的人數比較多,所以機會就給其他遊客囉!
齊藤老先生很準時的在8點載我們回到BIBI用早餐,BIBI的餐點真的很美味,看起來簡單卻很好吃,每天早餐都會有點小變化,還有小小的飲料吧讓我們可以喝點茶和咖啡。

第三天的早餐&超級甜的柿子

 

自助飲料區


BIBI的晚餐,聽說那些菜,都是齊藤老先生自己種的呢!樺媽有天早起散步時,還看到齊藤老先生從田裡摘了2顆南瓜提在手上呢!

晚餐,感謝堀さん幫我們拍的這麼好


堀さん(齊藤老先生的女婿)是在BIBI對我們來說,是很辛勤接送我們來回車站與BIBI的人,每次都笑臉迎人,樺仔喜歡他戴的帽子加上他性格的鬍子,有天早上堀さん聽到樺媽在學烏鴉「阿阿阿……」的叫,在一旁的樺仔看到堀さん笑得開心,堀さん反而笑笑的教樺仔烏鴉的日文「カラス」。Check Out時,堀さん還送給我們他自己拍的照片,是一隻松鼠在BIBI主屋旁的大樹上,恰巧讓堀さん給拍了下來,很可愛的一張照片喔!至於有多可愛,就留給大家親自到BIBI去看看囉!

BIBI寫真



札幌-ASPEN HOTEL(亞斯本)


距離札幌站約2-3分鐘路程的ASPEN,是搭配長榮宴遇方案的飯店之一,離北海道大學也只要1分鐘,整體感覺比較像商務旅館,入住的幾乎都是日本人。樺仔和爸媽住2+1房,會有點小擁擠,基本上還是挺舒適的,龍宇則是住單人房,空間不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特別值得一提的,ASPEN的浴室不是一體成形的,還蠻大的,鏡子也有除霧的功能。

2+1房

 

床的對面


房間提供的配備:
熱水瓶、冰箱(內有冷水壺)、茶杯、茶包、毛巾、浴巾、擦手巾、洗顏&洗手慕絲、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牙刷、牙膏、漱口杯、綁髮圈、浴帽、刮鬍刀、吹風機、睡袍、面紙、衣架、室內脫鞋、明信片。

浴室

 

浴室配備


ASPEN的早餐是日式、洋式綜合的Buffet。日式的味增湯、煎魚、關東煮、手工豆腐、醬菜、納豆……,對於想吃日式早餐的人來說,一定可以品味一下。洋式的生菜沙拉、水果優格、濃湯、餐包、火腿、義大利麵、咖啡、熱可可、牛奶、果汁……,絕對可以飽餐一頓。

洋式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