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四月十八日這天

我們替大西さん舉辦了一場歡送會

也順便替從馬來西亞來接任的 Dexter 接風

大西さん喜愛台灣

所以希望可以去吃海鮮熱炒店

但熱炒店的裝潢與氣氛畢竟比較不足些

所以我們選擇了 欣葉台菜 

菜色相當美味好吃

但我知道大西さん的心情卻是萬般複雜

他不斷地出現在大家的周圍

總是說著要大家到北海道找他

偶爾也談起和同事們經歷的一些過往

其實大家都看得出來

大西さん真的很捨不得離開我們、離開台灣

然而很多男同事也藉此灌大西さん酒

要他不醉不歸

好不容易換大西さん致詞

他帶著他打的中文草稿

真的是寫中文啊~

當然這時候不只大西さん掉淚

好幾個同事眼眶也都紅了

我真的很喜歡大西さん

看著他泛淚的眼睛

心裡更感覺難過了

公司送了一支 MONTBLANC 的筆給大西さん

他當場感動不已

又因為大西さん很喜歡打棒球

特別訂做了一個穿著阪神虎球衣的夫妻公仔送給他

 

 

 

 

 

 

 

一個個驚喜不斷送到他眼前

隔天早上他的眼睛呈現水腫

可以知道他是真的真的很愛我們

 

 

今天大西さん拿了一盒日本餅乾

說是他太太的一點心意

我只能說~日本的餅乾真是太好吃了!!

大西さん在台灣的這麼多年

大家從沒見過他的太太

他說因為太太會害羞

我開玩笑問大西さん " 是你會害羞吧! "

大西さん笑笑說 " 等你們來北海道,我們會一起接待你們,直接住我家就可以了!! "

北海道是多麼吸引人的地方啊~

我真的很想再去一次

明年吧~努力爭取員工旅遊囉!!

總之~我絕對不會忘記你的~大西さん

 

 

很漂亮的盒子 & 好吃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