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又是和姊妹淘阿桃仔約會吃飯的日子

吃飯地點在環球板橋

飽餐一頓後免不了要逛街一下囉 ! !

環球二樓有 Francfranc

 

 

 

 

 

 

 

 

 

但前陣子在報上得知 Francfranc 即將結束代理

今天剛好在結束代理特賣全面 50% OFF

平常都覺得這裡的東西貴的要命

似乎不趁機買點東西就對不起自己

女人嘛 ~ 總是貪小便宜  

 

 

和阿桃仔仔細逛了一下

餐具叉子、湯匙類的幾乎掃購一空

牆上的鐘其實我也挺愛的

但因為需搭配裝潢才有用

那我還得買間房子來掛鐘

這也太大手筆了吧 ! !  

 

 

最後看上了一個旅行出門用的盥洗收納包

Bling Bling 的銀白色

真的是很吸引我

照片看起來有點金色

沒辦法 ~ 我是在黃光下拍照的

 

 

 

 

銀白色的收納包  

 

 

 

 

外層是防水的喔 ! !

只是內裡就沒有防水了

雖然旁邊 Sonore de TooT 專櫃有賣內外皆是防水的盥洗收納包

而且是日本品牌唷 ~

有多種款式可選擇

但價格太高

還是買便宜的好了

(據說很多日本人到台灣買Sonore de TooT,因為在日本比較貴!?)

 

 

 

 

 

收納包內示圖-1  

 

 

 

 

內層是紫色的

被我拍起來又有色差了  

掛起來後 ~ 取用相當方便喔

裡面的黑色帶子是鬆緊帶

可以將瓶瓶罐罐卡住

不會跌倒勒  

 

 

 

 

收納包內示圖-2  

 

 

 

 

這小小的盥洗用收納包

花了樺仔近 NT.500

沒想到打了 5 折還是這麼貴

不管如何 ~ 反正樺仔買了

心情真是大開懷  

想必今晚可以睡好覺  做好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