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hara 團體倒影照

 

 

 

2012.11.15

 

行程:Sahara 日出 & 早晨

餐點:賈斯汀百寶廚房

 

 

Sahara 的夜晚真的很冷

在爐火旁取暖的我們進了帳篷

覺得沒有使用睡袋的必要

把自己的雨絨外套蓋著

再加上一條毯子就睡了

這種"假厲害"的下場

就是半夜被冷醒

然後睡眼惺忪卻還迅速把睡袋抓來蓋

 

 

前一晚睡前篷拍

 

 

早晨近 5 點的時候

淺眠的我已經聽到 Justin 起床的聲音了

我不清楚他在做什麼

外套蓋著頭繼續睡

大概 6 點左右我們起床了

 

 

Sahara 的清晨天空還掛著好亮的一顆星星

 

 

我們簡單的漱口擦臉後

看到 Justin 在營火旁忙著做我們的早餐

Justin 笑著問 "How are you ?"

我們都說 "Good...but cold." (做出發抖的動作)

他可能是覺得這兩個人身體很差

明明給了睡袋怎麼還會冷

露出了驚訝呆滯的表情 

 

 

清晨的營火-正在烤餅 (by HTC ONE X) 

 

 

我們對於 Justin 的廚房

真的是佩服地五體投地

清晨的營火在昨晚營火的旁邊

還把昨晚軟綿綿的地毯換了位置(深藍色那條)

前方擺了我們的早餐

然後煮了一壺咖啡

龍仔看到 Justin 在拍打一坨麵糰

左右手交替丟

漸漸變成一片餅

接著在營火中間撥一個洞埋到裡頭去烤

這就是我們的主餐 - 烤餅

 

 

我們的豐盛早餐 

 

 

大家一定想不到

我們的早餐除了那塊烤餅

(上圖左邊扳了一塊,剩下的包在布裡頭保溫)

還有很冰的鮮奶、奶油塊、像花生醬的佐料(超好吃)、椰棗、咖啡、消化餅

另外一罐不知道是什麼罐頭

Justin 的百寶廚房

真的是讓我們很驚豔

 

 

吃著早餐等待日出 

sahara 日出  

 

 

吃著自己的早餐

我們問 Justin 怎麼不一起吃 

他說他把昨晚剩下的 1/3 盆的 couscous 熱一熱吃完了

摸摸自己的肚子一副很飽很飽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 

 

 

我的烤餅 & 拿鐵咖啡 

 

 

昨晚發生了一件事情

就是我的數位相機有點秀逗

這其實是出發前就已經預料到的事情

本以為昨天下雨風沙會小一點

但傻傻的我把相機丟在營火旁的毯子上

等撿完柴火後才發現相機上有一點沙

大概也因此細小的沙掉進了相機的伸縮鏡頭裡

值得慶幸的是雖然鏡頭伸縮有點問題

有時候還縮不回去

即使我用蠻力強迫它收起來

它還是處於可以使用的狀態

但龍仔怕相機維修費會很貴

不准我使用(結果最後保固期間內不收費 )

所以今天的行程

我只好以手機代替相機了

 

 

我們棲息的樹 & 好美的日出 (by HTC ONE X) 

sahara 日出

 

 

太陽公公出來 ~ 天色也亮了 

 

 

 

吃完早餐後開始收拾行李

看著昨晚被綁起來的駱駝

牠們似乎很清楚 Justin 是自己的主人

只要 Justin 出現在牠們視線範圍

就會不自覺看著 Justin

意味著 " 快幫我鬆綁吧!"

 

 

Justin 很辛苦地在整理營地

 

 

我趁著機會拿著手機到處拍照攝影

還裝了一小罐約 20ml 的沙子

來突尼西亞之前為了能不能裝沙子回去

傷透了腦筋

後來才知道沙子是屬於礦物並非土壤

真是開心極了 

 

 

Justin 接到了 Hatem 打來的電話

 

 

駱駝背上了行囊,懶熊先上坐 

 

 

今天有著美麗的藍天

一洗前兩日的陰霾 

太陽的出現連駱駝心情都好了起來

 

 

一切都準備的差不多就要上路了

 

 

認真吃草的駱駝 ~ 咕呷咕呷

   

 

 

再見了我們的營地 & 可愛的駱駝 (攝影 by HTC ONE X) 

  

 

 

駱駝好可愛的連頭都趴下了,應該是怕被我的無影腳給踹到頭 

 

 

看我騎駱駝的英姿

 

 

藍天配上沙漠就是很美,可惜我們在沙漠的邊緣

 

 

離開的路上

Justin 看到一些對他來說稀鬆平凡的事

卻還是告訴我們

沙漠可以看到很多生物的蹤跡

Justin 看到一些腳印

形容是跑很快的動物

 

 

地上的腳印就是生命的蹤跡

 

 

下方中間偏右是一整排的腳印

 

 

 一望無際 ~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鑽到沙子裡的動物或昆蟲(聽不懂)

 

 

這是駱駝的小腿骨 

 

 

與駱駝的沙漠倒影 

 

 

駱駝上趁機摸一摸駱駝的頭 (我的筋骨真是有夠硬的)

 

 

走在一條有著車輪痕跡的路上

我們看見了 Hatem

這也象徵著沙漠之行的結束

大概是我捨不得離開

下駱駝時呈現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冏境

Hatem 兩手扛住我

就這樣狼狽的下了駱駝

 

 

三隻駱駝亂成一團,感情似乎很好 

 

 

最後和駱駝合照 

 

 

這趟 Sahara 之旅真的是永生難忘

面對 Justin 的服務我們給予很高的評價

至於小費盡可能給了我們認為不錯的金額 20 TD

也希望對他來說是個肯定

真誠地給與要來突尼西亞玩的朋友們一句真心話

 Sahara 的美,絕對值得親自來體驗 

再見了 Sahara

期待有緣能夠再次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