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stro Marina 午餐 

DSC06353.JPG   

 

 

2013.09.17 

 

餐廳:bistro Marina

        (Zagrebacka 6KorenicaCroatia)

 

 

這間餐廳是在出國前就排定的行程

為的就是避免我們一路殺到 Zadar

會把自己給餓昏了 

之所以選定這家單純是 tripadvisor  上的排名和評價都不錯

但就是查不到有人分享這家餐廳的食記

不過我超級想吃烤乳豬的

決定就來試試看吧!

出發前已經在谷歌看過地圖街景

以防到時候過餐廳而不自知的窘境

 

 

就是這個招牌沒錯!

 

 

我們選用的導航 Polnav mobile 和 MAPS.ME 系統都不錯

再加上街景地圖的幫忙

雖然這附近感覺沒什麼人

深怕餐廳已經倒閉或者沒營業

好在我們依然如願地找到 bistro Marina

餐廳有很大的停車場

對於開車的我們來說方便極了

 

 

bistro Marina 餐廳外觀 

 

 

我們將車子停在裡面比較大的空地上

一下車聞到好香的烤乳豬味

可惜沒有拍到烤乳豬的烤爐

就被服務人員給引導進餐廳了 

 

 

在別的地方拍到的烤乳豬 

烤乳豬  

 

 

這餐廳室內座位

應該可以容納約 30 人

戶外區也差不多 30~40 人

我們到的時間大約是中午 12 點

室內只有 2 個老爺爺在聊天享用啤酒

 

 

餐廳戶外區與室內區

 

 

餐廳的吧台區算是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地方

感覺有各式各樣的啤酒

甚至還有做一點調酒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決定學老爺爺點啤酒來喝

 

 

後來店員都坐在吧檯區聊天 

 

 

好多啤酒 

 

 

今天是我到克羅埃西亞第一次點他們的啤酒來喝

但對於啤酒沒有很大喜好的我

只能說它的麥味好像沒有台啤重

喝起來也比較不苦

龍仔不喝酒還要開車

所以就點我們都很愛的汽水 Orangina

 

 

Orangina 13 Kn/0.25L 

Karlovačko 11Kn/0.33L

 

 

在歐洲想要吃蔬菜

基本上都是點生菜沙拉

這份沙拉雖然只是加了橄欖油和油醋

調味簡單但味道還是不錯的

也足夠一餐的蔬菜份量

 

 

10Kn - Mixed Salad  & 12Kn - Ajvar relish  

 

 

龍仔點了一份綜合烤物

基本上就是一整盤的肉類

我忘記為什麼我們會加點一份 Ajvar relish

應該是以為它是一種主食吧!

後來才知道 ajvar 源自塞爾維亞

有個蔬菜魚子醬的稱號

大多是以甜椒、辣椒、茄子、大蒜混合燉煮而成

我們把它搭配烤肉一起吃

剛好可以解油膩

但這盤烤肉不太推薦

肉有點柴,有的味道很鹹

不知道是不是不小心鹽罐掉了

龍仔把肉腸留一點給我

沒想到換來我一句"不好吃"

他很傷心地說 "妳把我這盤最好吃的嫌成這樣!"

 

 

 

60Kn - Mixed Grill  綜合烤物搭配蔬菜魚子醬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要嫌棄那個肉腸

完全是因為我的烤乳豬超級好吃

其實當初我們來這裡是為了烤乳豬

但看到菜單上面寫烤乳豬的價錢是 120 Kn

(約台幣 640 元)

被這貴鬆鬆的價錢給嚇呆了

瞬間決定點一份烤乳豬就好了

沒想到最後看到帳單時

上面寫著 36 Kn

我們推測應該是看份量來算價錢

畢竟我的烤乳豬吃起來不過是一人的份量

 

 

36 Kn - Grilled sckling pig & 12Kn - Rice

 

 

 

烤乳豬一上桌就香味四溢

靠皮的地方香嫩多汁

最好吃的莫過於那個外層油亮的皮

脆度就這麼剛剛好

雖然味道比較鹹一些

配上我們加點的米飯

這個米飯感覺比較大顆粒

沒有經過調味

比起台灣的米飯它沒有香氣也沒味道

不過因為烤乳豬的味道很飽滿

和米飯一起吃是很不錯的組合

 

整體來說這烤乳豬

讓我們對餐廳的評價大大提升

但不建議點那盤綜合烤物唷!

總花費 148 Kn

吃得飽飽飽 ~

推薦給路過這裡的捧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