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其實前幾天就想寫了

但事情繁多的我現在不趕快寫

就會一直發懶拖下去

 

感謝好姐妹小桃子上個月底去日本大冒險時

還特地幫我買了這些我朝思暮想的碗糕

老實說託妳買的時候心裡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但聽到妳說:如果可以我一定會幫妳買回來 

真的是夠姊妹的啦~

而且最後還送我兩包薯條三兄弟

真的是要痛哭流涕了我 

最後我要跟我親愛的小桃子說聲:超愛妳的啦 ~ 謝謝妳唷 

對了 ~ 也順便謝謝熊熊杰上次送的小禮物

不過聽說你的草尼馬造型......

不過新的髮型鐵定會更水的啦 

 

感謝桃子鼎立相助

我愛小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