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

 

 

 

富起屋漲價囉 ~

 

想去吃的朋友可以先查一下新菜單的價格

 

看是否可以接受喔!!

 

相關連結:

 

富起屋精緻日本料理 ~ 換菜單之外帶篇 & 團購優惠券食用篇

 

------------------------------------------------------------------------------------------------------

第一次踏進富起屋

便有點愛上他的口味

雖然說價位上算中等

但 CP 值其實還算高

再加上在住家附近

成了我們週末常光顧的地方

我想大約吃了快十次了吧!

其中還遇到一次意外

周末中午有位廚師臨時沒來

剛好那天中午只安排兩位廚師

所以剩大廚一個人

偏偏生意好得不得了

吧台和二樓幾乎快坐滿了

因為大廚忙不過來

造成部分客人不高興走了

而繼續等候的我們

意外吃到三道店長招待的餐點

其實就是那些離開的客人點的餐

還有一桌一瓶道歉的蘋果西打

雖然怠慢了客人

但其實服務生不斷道歉的態度

是可以感受道他們的誠意

不趕時間的我們反而吃到一頓好料的

接著廢話不多說

和大家一起分享吃過的料理吧

 

 

 

 

 

◆ 生魚片散壽司(NT.99)

其實就是生魚片蓋飯

份量不大但味道不錯喔

生魚片散壽司  

 

 

◆ 店長招待之  嫩煎羊小排(NT.99)

這道好吃~不是說非常嫩但好咬

烤得很香且 Juicy 喔

D嫩煎羊小排  

 

 

 

◆ 土雞腿串(NT.99)

我超愛吃這個

富起屋的烤工真的不錯

而且又是雞腿肉

搭配塗上的醬汁真是絕

土雞腿串  

 

 

 

◆ 店長招待之   下巴椒鹽燒(NT.99)

我最愛吃魚下巴了

這裡的味道也不錯喔

魚香嫩可口

下巴椒鹽燒  

 

 

 

◆ 店長招待之   胡麻烏龍冷麵(NT.89)

很適合夏天吃

醬汁味道不重但很順口

吃到最後還想把醬喝完

我喜歡芝麻的香味

胡麻烏龍冷麵 

 

 

 

◆ 日式椒麻雞(NT.99)

好像是雞腿肉吧

些許的辣味

主要是檸檬及其他香料的味道

味道偏重

老闆~白飯一碗!!

日式椒麻雞  

 

 

 

◆ 八五折期間~贈送一人一瓶 WHISKY 氣泡酒

我覺得像啤酒氣泡酒

Whisky 氣泡酒

 

 

 

◆ 炸蝦天婦羅(NT.99)

既上次點野菜天後

這次炸得比較漂亮

沾上熱熱的醬~好吃 

炸蝦天婦羅  

 

 

 

◆ 白腹靖魚(NT.99)

應該是鯖魚吧

'鯖魚刺很少~吃的很過癮

烤魚的魅力真的很難抵擋

白腹靖魚

 

 

 

◆ 涼拌洋蔥(NT.59)

其實是想吃吃看它配的醬汁

但是吃不出用哪些東西調出來的

味道不錯~不會辛辣

涼拌洋蔥  

 

 

 

◆ 揚出豆腐(NT.69)

吃過很多家的炸豆腐

但沒有一次讓我驚豔的

這裡的味道很一般

揚出豆腐

 

 

 

◆ 日式炸麻糬(NT.69)

這道我超級愛

是必點料理

因為麻糬外層帶有微微的脆度

吃起來真得很驚喜

日式炸麻糬

 

 

 

◆ 毛毛蟲壽司(NT.129)

和 第一次吃到的毛毛蟲壽司 差很多

毛毛蟲瘦身倒還好

如果沒記錯的話

裡面的餡從 蘆筍變成小黃瓜

蝦變成高麗菜

唯獨蟹肉棒沒有變

還好上層我最愛的燻鮭魚起司還在

不然我會翻桌喔!!

毛毛蟲壽司

 

 

 

 

 和風生牛肉(NT.99)

第一次吃生牛肉是在上高地

印象中超好吃的

這裡的味道還OK

肉片切的超薄的

冰凍的感覺還在

搭配微鹹的醬汁

就說要來碗白飯吧!

和風生牛肉  

 

 

 

◆ 梅醬和鴨排(NT.99)

這個味道很特別

酸酸甜甜的醬汁

搭配上鴨肉片還挺搭的

底下鋪的洋蔥一起吃更棒

梅醬和鴨排  

 

 

◆ 豆味增黃瓜(主廚招待)

感覺沒什麼特別的

就像是豆瓣醬變成了用味增醃

豆味增黃瓜      

 

 

 

◆ 果醋深海魚肝(NT.99)

這個果醋的味道我喜歡

只是第一次在外頭點魚肝

魚肝軟趴趴的

感覺還不錯

但可能會有人不愛這口感吧!

果醋深海魚肝  

 

 

 

◆ 紫蘇蝦餅(NT.99)

我喜歡紫蘇葉

特別是搭配著生魚片吃

但這道菜是將兩片紫蘇葉包裹蝦仁沾粉炸

味道還不錯喔

香香酥酥的

紫酥蝦餅  

 

 

◆ 軟殼蟹揚(NT.99)

軟殼蟹就是軟軟的

除了蟹腳有點酥脆外

其他味道也普通

至於蟹鰓和和蟹肺的部分應該是不能吃

但我有看到一排灰色像是菊花瓣的東西

怎麼沒有處理掉勒

軟殼蟹揚  

 

 

 

最後要介紹我最近吃不到的料理

 富起屋壽司揚(NT.119)

這顧名思義就是炸壽司

因為每次都是外帶所以沒拍照片

印象中裡面有放小龍蝦沙拉、起司、海苔

外層炸得脆脆的

超好吃的啦~

但一份份量對我來說有點多

大家一起 share 最好

可是偏偏最近去說不賣了

我超愛吃的耶~

問了大廚之後他問 " 那個有好吃嗎? "

樺媽 " 我們都很愛吃耶 "

大廚 " 下次妳點我就替妳做! "

果真樺媽改天中午去吃就吃到了

太好了~我下次一定要去點壽司揚!!

 

 

富起屋精緻日式料理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87號

電話:02-8968-1181

營業時間:11~14 點 & 17~22 點

備註:店內用餐加收一成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食記文章實為自身體驗

但感受因人而異

口味喜好也各自不同

加上食記時間或所遇情況亦難相符

以上文章僅供參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