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得知了璇璇的好消息

她告訴我她被訂走了

看到訊息的瞬間

真的超嗨的  

以前她就像個妹妹一樣

而且比我這個姊姊聰明很多的妹妹

如今她被求婚了

卻有種她長大了的感覺

真的很替她開心

問到她是怎麼被求婚的

她告訴我是男朋友在用完晚餐送她回家的路上

求婚的台詞聽了真的讓我很感動

更何況是璇璇呢

他對璇璇說

  我人生當中有很多衝動的決定

  但是 神卻也使用那些決定帶領我來Berkeley

  讓我成為基督徒

  所以儘管魯莽

  卻也都是很好的決定

  然後現在我想要做另一個衝動的決定

 
接著就拿出戒指向璇璇求婚

當時璇璇有點嚇到

就 ㄚㄚㄚㄚㄚㄚ ㄚㄚㄚㄚㄚ 好

好浪漫且貼心的求婚台詞

雖然璇璇反應傻傻的

但其實蠻可愛的

這就是我認識的璇璇啊

開心會大笑

有時會做點蠢事

但工作時卻又很精明

總之

真的祝福她

但璇璇啊~

有機會要回台灣來看看我們唷

不然我們會好想妳好想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